Friday, July 1, 2011

~2011年半年里的心情~

以有大半年没来写心情了,要不是很多心事说不出我想我也不会再次踏入部落格吧!

不知不觉,2011年以过了大半年了。

首先呢,值得高兴的事2011年的开始我就去旅游回来了,真的难忘的路途。…^.^

第二叻,就是在短短的几个月里能让我一次失去两位朋友,真可笑!哈

在这半年里所发生的一切都让我长大了,也看透了人心的可怕。

为何人的心就是那么的可怕 ,说变就变呢。

朋友!何谓朋友的意义是什么,我不懂。

可能吧,人总要跌了,痛了才知道害怕。

现在的他们没有了我们应该会过的很开心吧。

算了,说了也没有。可能是我做人有问题的关系吧。哈!!

希望在下半年里,我的人生会有点不一样,会过的多姿多彩,无忧无虑的吧。

我也祝福我的那个朋友,过得开开心心,没有烦恼。:-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