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4, 2011

。。人生。。

忽然觉得怎样的人生是可悲的呢。。

可悲的人生=活在自己的圈子里。

有些人就是自我矛盾的过着生活,不去了解接受身边人的意见与批评。

有些人就是这么的野蛮,当人给他们批评与意见时,总是觉得自己是对的,自己活得开心就好。

但他们有没有想过,如果身边没有一个可以批评你的人,根本就是没有进步的人生。

一个没有进步的人生,会是有意义的吗。

人生就像一场戏,戏里有主角,配角与路人。

主角=自己,配角=帮助成长你的人,路人=只在你的人生里留下脚印。

如果你只选择主角和路人在你的戏里出现,那会是一部无聊的戏剧。

如果你愿意尝试加配角在你的人生戏剧里,也许你会发觉你的人生会是不一样的。o(^.^)o

也许我没资格说任何人,因为有时候我自己也是一个不受人家批评的人。

但我愿意的去尝试听与改变,但愿我的人生会精彩。

希望这文章,可以帮助我自己和活在自己的圈子里成长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