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14, 2010

alvin and the chipmunks 2

昨天去看了alvin and the chipmunks 2。。。

超好看的!!!(赞赞赞)

这部戏让我从头笑到尾。。

也让我爱上了它们了。。♥ ♥

好想拥有它们哦,有它们在我身边每天唱歌给我听那该多好!!@.@

在alvin and the chipmunks 2 加了三只女生,它们全都好相配哦。。

聪敏配聪明的,肥配肥的,带眼镜配带眼镜。。哈哈

看了这部戏后让我有好多感触哦。。。

故事里展现出了它们的友情,好感动哦。。

朋友是一辈子的,少了任何一个人都是不行的。。

争吵后,互相的冷静一下,然后给对方一个吻或拥抱。。(跟alvin学的。。哈哈哈)什么事情都是能解决了。。

想在这跟我所有朋友们说 :

对不起,如果以前的我或现在有做了或说了让你们不开心的事..(原谅我的多话和贪玩吧)T.T

谢谢你们,让我走入你们的人生打扰了你们(>.<),也让我拥有了多姿多彩的生活的生活!!


我爱你们!!!^.^.... muackx......♥ ♥ ♥(给你们一个深情的吻)哈哈



对希望它是在吻我的手。。>.<


超cool的!!!


爱死你们了啦~~~♥ ♥

可爱极了!!


三只贪吃的小老鼠!!*.*


cha cham bo!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