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12, 2010

虚惊一场 + 好玩的

今天做工的地方发生了一件事哦。。

当四点的时候,有位警察叔叔忽然来我们的公司敲门。。>.<

告诉我们赶快离开这里,因为楼下的maybank怀疑有人放boom..(想不到电影情节里的事情会发生在我的生活周遭里)哈哈哈


我和我的同事(朋友)马上收拾包袱,逃离现场。。(当然啦,我们还是记得把公司锁好的啦)


后续我就不知啦,因为我不是鸡婆的人。。咔咔


想知道更多就自己留意报章了啦。。^.^


今天还去学人看命,还是生平第一次咯。。


算名师说我是个老帮娘+少奶奶的命。。咯!!!!(难以置信叻)哈哈


但希望如此啦,因为这也是每个人愿望啊。。(谁不爱好命)哈哈


刚刚闲着没事做的俄哦,download了一个好玩的改照片software。。超好玩的叻。。

我把我和dear的照片改得乱七八糟的,还把它放进facebook里。。哈哈

给他看到肯定会骂死我。。哈哈


别理他,因为我就是这样贪玩的。。~>.<~


以下就是我的杰作品啦!!!!(blek)


是不是很有创意呢。。哈哈哈(超不要脸的)>.<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