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9, 2010

失眠。。

昨夜的我整夜失眠。。T.T

因为我的爱胡思乱想,搞得自己整夜不能睡。。

最近的你对我的态度不再像以前了。。到底是什么回事呢。。

是你以认识了另一个她或是我做错了什么吗。。

今天我鼓起勇气问了你。。你的回答是 : 没有啦,不要胡思乱想哦。。

我只好回答你 : 好的,对不起。。T.T

但最近你对我的态度这么的冷淡,你叫我要怎样不去胡思乱想呢。。

我很害怕。。我很怕我所想的东西会发生在我身上。。

Dear我的要求不多。。我只要你对我坦白,其它的我真的不想知道。。

有人向我说。。我跟你的感情能走到六年是一种幸福,他们也很羡慕。。

但如果我们不坦白,我又爱胡思乱想。。我真的不知道我们还能走多久。。

Dear想对你说声对不起。。因为我怀疑了你,对我们这段感情拥有了不信任。

但我希望以后的你,会对我坦白,好让我不要再胡思乱想。。

爱会让人拥有幸福的感觉,也会让人拥有悲伤的感觉。。

每个爱情都是一场艰辛的旅程,但我希望我能把这个艰辛的旅程变成一个快乐又多姿多彩。

加油!!Dear我们一起努力吧!!!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