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9, 2010

夜市!!!

刚刚从夜市回来。。好累哦

今天是我第一天去夜市没买东西。。好乖哦 (^.^)

但在夜市里吃了很多,一条Cendol味道的冰条。。好特别哦。。第一次吃,味道就不错咯但里面有我不爱的红豆。。@.@

然后又吃了一大块的可立饼。。coco + peanut jam的口味。。好好吃哦

然后又吃了我堂妹的 cheese口味的。。哈哈。。超棒的!!!

惨了,又再肥了啦。。要开始减肥了。。T.T

夜市里的小贩生意都很好噢。。不管是吃的,穿的,玩的都好多人逛哦。

应该是要新年的关系吧。。。

在人潮拥挤的夜市里,让我遇见了我的好友(ah ai小姐)哈哈。。真的很巧。。

今天在夜市里没有收获,,好闷哦!!!(>.<)

很累咯。。不写了咯。。 晚安啦。。我的朋友们。。。ZzZzZzZzZ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