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11, 2010

悲伤的心情!!! :-(

我每天都在问自己。。我活着是为了什么。。。

昨天的我,在车上崩溃的大哭。。

我把所有的压力,悲伤一次过哭了出来。。

为何我的付出全都是多余的。。

当你们需要我的时候就会对我千依百顺,不需要我的时候就会对我大呼小叫。。

我对你们所有的付出。。你们都看不到和感受得到吗。。:-(

我真的很伤心 + 失望。。

我真的很想知道在你们眼里,你们当我是谁。。家人?朋友?爱人?有利用价值的人?

如果有一天,我什么都没有了。。你们还会在我身边吗。。

我喜欢多多人出去的感觉。。因为那是给我把烦恼和悲伤给忘掉的时间。。

我很害怕一个人的时候,因为那时候我的烦恼和悲伤会不停的在我脑里转不停。。

当夜深人静时,我自己一个人躲在被子里不停的哭泣。。你们都知道吗。。

有人向我说希望哭过的眼睛可以把世界看得更清楚,希望今天起的我真的会把世界看得很清楚。

我很想清口对你们说我很爱你们但当我面对你们时我失去了勇气。。(我真的很无用)!!!

只好把我的想说的东西写在这。。

我爱你们!!我真的很爱你们!!我真的很爱这个家和爱我身边所有的人。。

过去就让它过去吧。。明天又是全新的一天。。加油吧!!!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