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14, 2010

伤害越深,心就越痛。

你们对我的伤害有多深,我的心就有多痛。。你们到底知不知!!

今天的你怀疑了我。。

你为了你朋友,竟然怀疑了我。。

当我一听到你用了怀疑的语气来问我时,你知道我的心有多痛吗。。

我说过也答应过你们的事,我说我不会说就是不会说了。。

为何你今天还要这样来问我!!

我知道我是个多嘴的人,但我也会分辨什么是该说和做的事!!!

请你以后要问任何东西时,想想我的感受吧!!

不要最后用了对不起来掩饰你对我伤害!!

为何妳也要这样对我。。

今晚难道我有说错吗。。

为何会一直要维护着他,难道我就不是的家庭的一部分了吗。。

钱钱钱!!!什么都是钱。。

妳有认真的去听过,看过我所做的一切吗。。

当每次你说我不能帮你做这个,那个时。。

你知道我的心有多痛吗,那每次我做的一切都是假的嗎!!

我不敢在妳面前掉眼泪,只能在你走出房间后偷偷的躺在床上掉眼泪。。也不能大声的哭泣。。

你知道那种感觉有多难受吗。。

那当我努力的去做时,妳只會對我嫌东嫌西,从没得过任何的赞赏。。

他呢!!有做过了什么!!

有时只帮你做了些家务,就能得到妳的赞赏。。

我多希望有天也能像他这样得到妳的赞赏。。妳知道吗!!

哭了又怎样。。能得到妳的安慰吗。。

我不期望和要求什么。。我只希望妳能把对他的爱和关怀分给我一点点,就这么的一点点我就满足了!!!

今天超伤心的我,只好在这里诉苦!!T.T

我从来都不在你/妳面前生气,不是因为我没有脾气,我也从来没有在你/妳面前掉眼泪,不是我没有眼泪。。而是我爱你们!!

明天又是全新的一天了,哭过了就算了吧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