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15, 2010

生病了。。。

我开始要生病了。。

现在的我 :

喉咙痛+咳嗽+伤风。。=.="

刚刚去了farmasi买了药,好贵哦。。

才两包药竟然要十九块!!@#$%

讨厌吃药,又大粒有难吃死了!!(恶心)

没办法啦,谁叫我不要好好照顾自己叻。。

吃了药,希望可以快点恢复。。

身体上的痛 , 搽了药或吃了药会恢复...

但心里的痛呢...该用什么方法治疗!!!

时间 , 就让时间来帮我治疗吧...

就让时间来淡化所有的悲伤 , 难过!!

有人向我说要学会知足 , 知足就能得到快乐吗..

快乐的来源就是要知足吗..

我好矛盾,好矛盾!!!

但今天起我的我会去学习知足的人生,寻找我的快乐人生!!

嗨..这就是人生...

喜,怒,哀,乐是必经的..

为我自己加油吧!!!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