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6, 2010

超饱,超饱,超饱加肥了

今天我的晚餐吃得超饱的叻。。

我的老妈子朋友生日有加上老妈子她中字(啊,真的超幸运的叻)


请了我们去吃大餐。。XD


我们只有三个人,但却叫了四样菜。。(哇,真会吃)哈哈


惨了,现在的我因该多肥了几公斤。。要减肥了啦。。老妈子都你害我的。。T.T


不过没关系啦,久久一次。。你开心,我也开心。。哈哈


在这边要跟我的老妈子的朋友说声生日快乐哦。
虽然你看不道我在这边的祝福但我还是要说happy birthday lalalala。。咔咔



我的老妈子和她的好友(也就是寿星婆)


我们食物。。是不是觉得很美味呢。。哈哈

我淑颜的脸。。很丑吧。。。

1 comment:

  1. 没关系,全都是菜,不会肥的。。嘻嘻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