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7, 2010

懒惰的我和爱美的我 。。哈哈

今天的我超懒惰出门,放了我ah dear的飞机。。T.T

本来我们打算要去看alvin and the chipmunks 2 但我的懒惰取消了。

Dear对不起。。下个星期我们再一起去看哦。。爱你哦。。哈哈

最近的我不知道为何这样爱美 , 学人家买假睫毛。。哈哈(都不知道会不会用,超笨的 =.=")

然后又去Prangin买了一顶帽子,好贵哦。。超心痛的叻(没办法,我超爱的)。。哈哈

然后又喝了一杯超难喝的珍珠奶茶,因为里面加了我超讨厌的cherly味道的jelly.....yak,恶心死了!!@.@

又买了Photoshop的disk要学人改照片。。哈哈哈 (但不知道能维持多久,因为我是个三分钟热度的人 =.=")

这样一天罢了,我就花了快要一百块了。。( 赚钱没这么快但花钱我就很快 >.< )

惨了啦,新年衣都还没买到但我的钱就花得七七八八了。。T.T

很久没去prangin mall了,今天去发觉到它改变了很多..

厕所干净去很多了啦 , 店也开了很多间 , 衣服也变得很美去了(但品质我就不知道了) 哈哈...

打算要去哪儿买我今年的新年衣了..YahoOoOoOoOoO...

Prangin 我来了..等我哦...^.^


我的战利品。。哈哈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