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25, 2010

吃喝玩乐的周末。。

星期六晚上 , 参了我亲爱的哥哥姐姐们(哈哈)去看了一部由马来西亚所拍摄的电影(大日子)。。

在戏里头有好多搞笑的,温馨的,感动的片段。。

看完戏之后,才发现我们马来西亚也能拍出像国外的电影。。(sUPpoRt)!!!!

过后我们就在breeks里坐着谈天说笑 , 好久都没这样的感觉了..

快乐的时光真的过得特别 , 这样就过了一天了...

我亲爱的姐姐们,希望以后的每个周末我们都能这样开心哦..我爱你们!!Muackx...嘻嘻!!

星期日呢 , 又去了游泳..哈哈(努力减肥中)

但这个星期就没那么幸运了..

竟然滑到撞倒了屁股..啊!!!痛死了..!@#$

到现在走路时还会痛下呢...T.T

我的家人和我的dear对不起哦 , 因为我的好玩让你们给担心了..以后我不敢了...

晚上呢,就和我亲爱的家人去吃晚餐..哈哈哈

吃了好饱哦...(我的减肥计划白费了)

但我的堂弟说我有瘦了一点点了,就这么的一点点..哈哈

不知他所说是真,是假但听了之后又点高兴..kikiki...(不知羞耻)

过后就跟我的dear和他的朋友去聚会下..

但忽然有些情况下 , 我被人误会..

哭宝的我,当场哭了..啊!!!好丑,好丑...

但最后没事了,因为我知道是开玩笑的...

他也向我道歉了...哈哈

没事没事了..但在这么多人面前哭真的好丑哦...@.@

期待期待每个快乐 + 好玩的周末...哈哈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